正文

网恋无法修复的伤痕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少年时的一次伤害,让我一直活在一种阴影里,大学是第一次谈恋爱,但因为自己的心理障碍没有成功。大学毕业后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因为很想逃离当时的环境,很快就结婚了,婚后半年来到了巴西。我的丈夫对我很好,也是用外国人的习惯,每天把爱挂在嘴上,但是因为从小被他妈妈伺候惯了,生活方面能力很差,脾气也很急躁,所以我常常会孤独,没有办法去爱我的丈夫。两年前刚刚开始上网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亚虎的聊天室里,认识了他,他是国家外派到非洲的工作人员,认识他的时候,他到非洲才两个月的时间,一个人,他的太太在北京工作,儿子在加拿大上学,一家三口分三地

因为他们在非洲的生活也很枯燥,所以就经常上网,每天他那里9点到12点的这段时间,从认识的时候开始,一直到8月底,几乎都是我们共同度过的。每天很愉快的聊着各种话题,几个小时总是不经意间就过去了。认识后的第三个月,我告诉他我很喜欢他,他当时也回应我,告诉我也很喜欢我,和我在一起,他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认识他时,他47岁)。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现在所说的网恋,只是我没有感觉到那只是一场网恋,因为对于我来说,精神上的更重要,那是心与心的交流,没有欲望。但是在这种快乐中,也有一种忧郁,因为他是有家的人,我也不是自由身,我确实不想伤害任何人,而且觉得他的太太很不容易,他在外边的时间多,所以他太太一个人带孩子还要上班,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为一个男人这样守候,是因为爱还有责任。所以我一直也是在矛盾中。但是由于自己的自私和贪心,一直不愿意放弃。

所以我们继续着,我在里面陷得越来越深。人的欲望是没有止境的,今年年初他说很想见见面,所以我就计划着去他那里,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计划了几次没有去成,5月份他的太太和儿子去那里探亲,我告诉他这段时间不和他在网上联系了。有时间就打个电话,但是他们在那里的两个月间,都是我打给他,他没有给我打过,说是不方便。我感觉很委屈,因为我已经替他想了,不去打扰他,而他,却不顾我的感受,只是在他需要的时候,才找我。所以在他的太太走后,我有点心灰意冷,对网上的他也很冷淡。后来他和我说,那段时间很害怕,害怕我不再理他,我就又陷了进去。其实如果当时我明智一点,离开他,就不会有后来的伤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