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内心最大的困惑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只是一直以来我都不想再去陈清什嬷了,因为我知道这爱情带有极大的破坏性,本来稍做忍耐,我便可出围城,不牵扯任何不相干的人。

我很相信自己内心的感觉,所以我也相信你,所以我希望你了解我的一切,可是也许是我的性格所致,我还是太幼稚了。

给你写完信,我痛苦极了,教会的一个朋友刚好打电话给我,要接我去她家,她家刚搬到这座城市,她先生也是个美国人。

她家离我家很远,开车要一个小时左右。所以那个周末我就在她家里过了,我心里面非常难过,她看出来了,问我,但我啥也没跟她说。

第二日我们一起去了教会,我知道你心里怎嬷想的。直到现在才作解释,是因为,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了。

我天性太敏感了,所以很容易被伤害。最好是不爱,一旦爱上谁,我必定受伤害。我太敏感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