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存字里面我最帅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在我们那边的山里从前有个传说
百年之内在我们村里会出一个绝世帅哥
人们都在纷纷说着都在纷纷私下琢磨
不知哪家的祖坟冒青烟这是祖上积了德
突然一道红光闪过天地随着一阵乱抖
云彩拼成一个大大的帅字掉在我的门口
我本来不怎么明白到底怎样叫做帅
直到有天拿起镜子一看我恍然大悟了
我5岁参加村里的选美就得了个第一
自从那年开始来家里的媒婆多的像蚂蚁
每当走在街上总有女生尖叫着晕倒在地
我帅得妨碍了交通只好出门戴面具
在我们村里头我最坏
坏得我流油坏得我冒烟坏得我全身冒汗
在我们村里头我最拽
横的是螃蟹竖的是王八横竖没有我拽
在我们村里头我最酷
不光是外酷而且还内酷简直是没法不酷
在我们村里头我最帅
帅出了风格帅出了水平帅遍了整个时代

我跟如花说我不帅挨了一巴掌
她哭着说我这人怎么那么爱撒谎
我跟屑说我不帅给我来招一阳指
她说你这人什么都好就是有点不老实
好吧好吧就算我最帅这下大家满意了吧
结果铺天盖地的拳头打的我满脸开了花
一群女生哭着叫着跳着要跟我拼命
什么叫做就算本来事实就是这样的
我妈说不要轻易告诉别的女孩我的电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