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与宽容

(2006-10-25 14:13:45) 下一个


刚才在看一本武侠小说的时候,我突然找到了写这篇爱与宽容的灵感。

写这篇关于,爱与宽容的文章,一点都不用怀疑我的初衷。

宽容大度的去爱,去关怀,让人间撒满爱。

只是,如何才能原谅对方?如果能爱的执著,如何能无悔,

这好像是很难做到的,因为爱,恨,的产生都是人性使然,无法消亡的,

能化解恨的好像只有宽容的爱。

如果一个人对爱很执著,那么此人记恨的心也一定会非常执著。

如果爱是来之不易的,那么原谅也是几乎不可能的。

我只是针对自己的切身体会,才如此说。

我是一个用情至深的人,很多人认为我是不可理解的,

因为我虽然爱得很执著,但我并没有向别人想象当中的所谓的大情大爱,

我更没有所谓的“深仇大恨”。

如果二者当中,朋友们看到了其中一样,

那嬷两者如同光影,必定同时出现。

真没见过只爱不恨的人,神也没见过。

我不明白为何我不会产生仇恨,我不是神。


爱与信任是不可分割的,如果在爱的同时双方不能产生信任,

那嬷这份爱是根本经不起推敲的,更谈不上婚嫁了。

赶紧的结束了事。不必要浪费感情和时间。

其实我认为,信认对方,是一种勇气的体现,更是一种聪明的选择,

要知道互相猜心是很累的,猜对了好,若是猜的不对,

只会令人厌恶,产生反感。

所以信任对方是一份爱情走向完美结局的最重要的环节。

爱需要恒久的忍耐,如果你爱她/他,就请你给她/他最大的包容。

不要说伤害对方的话,不要做不利双方的事,

因为恋爱中的人们是非常敏感的,很容易受伤,

接连不断的伤害,同样会使一段感情走向灭亡。

谈恋爱要象吃甜点一样,甜甜蜜蜜的最好。

不要搞的一会水里,一会火里的。没几个人玩得起的。(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