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id真的很神奇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我从小就喜欢玫瑰,而且我家门口就种有两棵玫瑰树,

父母平时都很忙,所以从不修理它,但它的生命力很强,

每年都会开出非常漂亮的玫瑰花,

我喜欢玫瑰并不是因为它很漂亮,而是因为它的刺,

我的小手不知道被它扎伤了多少次。

不知道为什嬷在这个下雨天突然又想起了那两棵玫瑰树,

也许正如我此时的心情,

也许正如每个人的性格中都会有别人不能接受的部分,

很多朋友都认为我太尖锐,象一颗带刺的玫瑰。

一不小心就会被我刺到,然后感觉无比痛苦。

如何来爱护一朵玫瑰,难道非要把它的刺全部根除吗?,

我觉得不是这样的,而是应该学会如何不被它的刺刺伤。

所以只有真正懂得玫瑰的人,才会知道如何去保护它,爱护它……

所有对爱的记忆,都已变成了文字,

爱情,婚姻,对我来说都变成了回忆,

我的呼吸心跳从此后就正常了。

头脑从此后也无比清晰了,

当时爱过的人现在真的忘记了,

有过的甜蜜一一瞬间变成垃圾,

一场美丽的爱情,好象是残酷的游戏,

所有的伤痕累累,

有过的得失觉的毫无意义,

因为我再也不喜欢玫瑰了……

不知道喜欢什嬷花比较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