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风的声音的一封信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看见你如此痛苦,我真的不忍心,更不希望朋友之间产生误会,你此时此

刻的心情i can guess.其实你内心经历的痛苦磨难,远远深重与我,你是

个需要爱的女孩,在这样一个寂寞的国度里,爱的重量远远高于金钱,一

个人活着根本不需要多少金钱,可是想要得到一份真爱,多难哪!知道在

这里你曾爱过某个id,我可以告诉你,我在这里爱过很多个ids,我觉得每

个ids都很可爱,有时爱来爱去爱的还大多数都是女id。一度使自己极度害

臊。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很少去看别人档案造成的。不希望看见你痛苦,

希望你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