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nyone's story----在你回国前将你的恋情曝光:))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自从对你说,我要将你从心底彻底抹去,

我的心灵世界变得好虚无,黑暗中找不到任何光亮。
  
我以为我的心灵世界会变得好安静,可是在每一个漆黑的夜晚

我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脏正在滴血的声音。

从离开你的那一天起,我便关闭了自己的内心世界,

这是因为曾因错爱一个人而开启过;

而正是这个人自己深深爱过的人,却将我伤得最深。

我想后退,可是却无路可退,我只能再一次把自己封锁在心灵的堡垒……。

我祝福你,我不会恨你,这是我的保护色。你一直都说我是一只变色龙的。

唯有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你所爱的一切。唯有一切顺从你,那样才能证明我

爱着你,我好痛苦,因为我做不到。

我知道世上有些爱,就如生长在黑

暗角落的向日葵,痛苦地挣扎、默默坚守着柔弱得快枯萎的灵魂,直到灭亡。

已不能再回头,也不忍再回头,因为你给了我太痛苦的记忆!……

当一个人说她爱你的时候,她一定是真心的;当一个人变了心,她也一定是真心的不爱你了。

我,用尽全心全意去相信,彼此曾是对方的最爱;然后,再用尽全心全力

去忘记,曾经有一个人与我真心相爱。

能剌伤心灵留下刻骨的印记,只有所爱的人才有资格做到。我只要好好扮

演'路过'的角色,一切就会按命运的轨迹运行成完美的结局!只要所爱的

人能得到幸福,我又何需再去记住曾经只剩下无助的自己在布满荆棘的路

途中跌倒。

曾有一个问题:爱与被爱,你会选哪一样?

有些人选'爱'。因为他们坚强、勇敢,为爱可以付出所有,追求所爱的一

切。有些人选'被爱',因为他们懂得被爱着的幸福,享受被爱的快乐。

你呢?你会如何选择?
  
如果有人问我,我会回答:我只选相爱!
  
脸上流过的眼泪应该是微温的,但为何我的眼泪如此冰冷?或者,是因为

我的心之碎片已冻结成冰;又或者,是因为天气开始转凉了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