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光下,人影如梦,涛声依旧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一块浅浅的礁石,一波茫茫的海浪,几片摇摇的树叶,一道红红的夕阳,天地壮阔,人世沧桑……

那欲穷千里目的豪情还在吗?那伧然而涕下的情怀还有吗?那楼船夜雪铁马秋风的梦还做吗?那小舟从此逝的逸兴还未消失吗?

落日缓缓西沉,晚霞越来越深,游人纷纷离去,谁在听此涛声?
涛声依旧
---梦之旅合唱组合---
lrc:sunpzh
带走一盏渔火让他温暖我的双眼
留下一段真情让它停泊在枫桥边
无助的我已经疏远那份情感
许多年以后才发觉又回到你面前
留连的钟声还在敲打我的无眠
尘封的日子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
久违的你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许多年以后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
...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music......
...
留连的钟声还在敲打我的无眠
尘封的日子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
久违的你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许多年以后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