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this story for anyone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相隔一年未见


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变化 高高的个子标准的体形 斯文的眼镜 依然是傻傻的笑 木木的你总好像没有脾气


唯一一乘不变的只是永远的形影相吊,孤孤单单。。。

唯一改变的是我左手无名指上那枚并不耀眼的戒指


就这么一个金属小圈 就已将我画入了已婚人事的行列


我真的希望你能,只是淡淡的祝福我一句

可是你始终都没有。。。。。。


你的头发还是象以前那样吗?

看到那辆再熟悉不过的银灰色奔驰,内心的温暖的感觉便会油然而生


那可是你和我恋爱时最最温馨的小屋啊!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我的心今生今世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未完!其实这是一个陌生人发给我的email.她要我转交给你的。。。。




_:o _: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