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得到一个男人的心的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我先生认识我的时候,他刚失恋,那时我只有17岁,不知道为什嬷他喜欢像我倾诉,看着他忧伤的信,我为他感到难过。真的难过。

我说can i see u.那天晚上他给我看了他的webcom.我惊呆了,他的状态,精神面貌下了我一跳,我根本看到的是一只猴子。。。。。


他眼窝深深的陷了下去,头发长长的,胡子老长老长,我当时内心涌出的是凄凉的,来自地域的凄凉。。。。。。。。

为情所上的人大都是聪明的人,因为世界上只有傻子根本不会感觉得到任何的伤害。。。。。

年幼的我日以继夜的安慰他,我当时并不想得到什嬷,我只是觉得我有义务。。。。我只是觉得我必须陪伴他。。。。

后来我病倒了,其实就是这嬷简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