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说网上无美女,所以我很谨慎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都说网上无帅哥
不要轻易用真情
如果一不小心陷入网恋
想要后悔来就不及
所以我总是很谨慎

直到遇见了你

究竟你是恐龙还是帅哥

我感觉很神秘
你说你也喜欢我

我说我也喜欢你


并且还是用心的

听着你的声音看着你的email

感觉真甜蜜

约定了见面的地点

就在黑虎泉畔
是不是我秀逗了

我以为是天兵天将

让我轻轻的牵牵你的手

走在护城河边

我愿今生今世
永远和你相恋
谁说网上无真情

那都是谣传
张开你的怀抱放心大胆
去网恋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