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

(2006-10-25 14:13:44) 下一个
自从电话号码给了不再为爱惊奇之后,我就一直盼望她会打电话给我。每当我兴冲冲接电话时,我往往以为是不再为爱惊奇打来的。终于有一天在网上碰见不再为爱惊奇的时候,我才知道她不给我电话的原因。
     打开视频,今天是我第一次和不再为爱惊奇面对面的聊天,虽然她的声音来自远方。她的样子一般漂亮,可是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未曾说话脸先笑,笑起来显出两个小酒窝,使我未喝人已醉。男人可以不抽烟,但不可以不喝酒,因为喝酒时你才知道酒不醉人自醉的道理。后来不再为爱惊奇一再问我爱她的什么?我一生当中说了无数 的谎话,不过这次却很老实地回答说是她的笑容。她听了之后,笑的好甜,使我刚酒醒,又被她醉倒啦。所以,英雄一般难过美人关,而我是难过笑容关。虽然我充其量是狗雄。
     不再为爱惊奇笑容可掬地问我“你电话号码到底是多少?”我很郁闷“我上次不是说给你听了吗?”她笑的更笑逐颜开啦,“你玩我呀?你给我的电话号码余额不足,打不进去!”原来我给她的手机号码是我原来旧的那个,刚换的新号码没有告诉她,怪不得等不到她的电话。我忙圆谎说“我以为你是聪明女孩子,我的卡没有钱,你会帮我充值。充完值之后再打给我。”“你这个色狼现在没有学会好色,先学会占便宜啦。”“没办法,给你逼的!”......
     自从她买了新手机之后,我常常在别人梦见周公时,半夜起床,对着满天的星空,闭着眼睛打电话给不再为爱惊奇,说些我想你之类的情话,时不时叫她起来撒个夜尿,师出有名,关心她的身体.(注:不再为爱惊奇上夜班,我才这样做的.)长此以往,一到凌晨,我就条件反射,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无法入睡,批发给不再为爱惊奇,达到说谎最高境界:脸不红,眼不眨,身已睡,谎在说.“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半夜起床打电话给不再为爱惊奇,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记得有一晚很累,好早就上床睡觉。到了半夜三点钟还会准时向不再为爱惊奇报到。此为恋爱阶段的初级部分,为伊消的人憔悴————初恋。为我以后失败恋爱埋下痛苦的种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