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如何让我先生失望的,结局。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我现在基本上是很少去教会的了,但我还是会翻圣经,曾今我跟 他说,I don’t think I like anyone. 因为他当时说a lot of hungry men around me. So I said that for him. 其实事实也是如此,没一个我喜欢的。再说凡是去教会的大多数都结婚了,没几个是单身的。不过当时他如此worry me.我心里倒是蛮高兴的。。。。。。不知道为什嬷,自己会对他动了心。爱的感觉真美,有时感觉太美了,不是件好事情,因为往往这时候,自己对自己反而没了信心了,傻了。
爱情都会使女孩子变傻的,我也不例外。。。。不过傻的时间太短了,以至于搞的连手都没牵着,就被我强制性的玩完了。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后悔,痛苦,都是自找的。
再以后的日子,我便每天在这里掉眼泪了,有时挖挖坑,有时放放歌,不论如何,日子还是得过下去的。我是个缺乏勇气的人。所以当对方太强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逃跑。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