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发现她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她是个来美念博厚的,据说还在大学做过讲师,张像一般,不难看,因为她和我差不多同一时间来美,所以我主动跟她打招呼,并要了电话号码,刚开始与她接触,她是很傲气的,好像知识分子都是这样。

以后的日子我渐渐少打电话给她了,因为她总说她很忙,要做试验。可是后来她竟然主动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很多事情,而我只是听,她不小了,我说赶紧找个人嫁了吧!再拖下去就成老太太了。我当时是一番好意。

以后在教会里面每次我碰到她,她都听热情的,但是,我发现她的话越来越多,越来越奇怪,给我打电话越来越频繁。她开始问我关于我先生的情况,好像特别关心。

后来我有几次去教会都没看见她,我便打电话给她,问她你怎嬷没去教会呢?她支支吾吾的不跟我说原因。。。。。

再后来我发现她跟教会里某个男孩坐在一起,那个男孩是个abc.我想那大概是她男朋友吧!

再后来,我遇见她我发现她愁眉苦脸的,穿着也越来越奇怪了,我提示她,我说你这样打扮很奇怪的。她说她喜欢。然后跟我说一些怪怪的话,

比方,她有多少意大利名牌啦!。。。。。。。

刚才我给她打电话,她的手机被cancl掉了,问别人她去那里了,都说不知道。好奇怪,难道回国了不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