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如何一步步令我先生失望的。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我先生不抽烟不喝酒,身高1.80cm.平时见我时,只穿体恤,因为我见到西装革履的人就会发怵。

我的内心里面很想离开他,因为来到这里我便发现,我与他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即便没有哪个东北女孩子搞破坏,我的世界与他的世界也是相隔太远了。

他是个老奸巨猾,而且有耐心的人,反正对于他来说,我是他精神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他不说,但我心里面知道。

我喝酒,抽烟,就差没吸毒了,抽烟他不管,但喝酒他很介意,曾今他很悲哀的嘱咐我,千万别自杀,自杀的人不能上天堂。抽烟是抽不死的,可是喝就有可能一时冲动就会自杀了。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能开车,什嬷我都不能。男人其实都是些不是人的畜牲罢了,为了开心我天天喝酒,我的烟越抽越多,因为喝了酒我会很开心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