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爱”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昨夜我做了个梦,在梦里你我终于牵手了,你微笑着来到我的面前,将我拥在怀中,我感动的哭了,哭了很长时间,心中的委屈在你拥住我的那一瞬间便全部爆发了出来。。。。。。

本来我想把文章写得开心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动笔便是淡淡的忧伤....我的心始终还是蓝色的,为什嬷会这样,为什嬷每当我鼓起勇气向你表白的时候,我便会被这忧郁阻挡了回去。

难道这是命中注定的吗?我的人生早以满满的栽着忧郁?如果天空不再蔚蓝,那嬷我就会死去。

小雨轻轻的敲打着窗户,逐渐在我的视线里变成了蓝色的雨点,我想那大概便是我血液的颜色,那边是我内心趟出的蓝色的血液。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不再滴血了,那嬷我也与便可以不再爱你了。


纵然沧海桑田
纵然世界改变
对你的爱一如从前

如果有一天我睡了,那是因为我累了,请你不要再叫醒我,让我静静的沉睡... 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那是我疲倦了,请你不要再挽留我,让我悄悄的离去…假如有一天我们真的牵手了那是因为我们深深的爱着彼此,

爱情需要的不仅仅是一颗心去撞击另一颗心,而更需要的是两颗心共同撞击出来的火花!之后牵手。相拥。。。。彼此关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