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先生和她的情人---(这是我写的一篇日记)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记得自己刚拿到签证的那一天,那时是2004/7/21。当天我便订好了回家的

机票,和来美国的国际机票。第二天便返回了家。当时跟我一起签证的三

个女孩,其中还有一个是孕妇,都被拒签了。只有我和一个山东的老太太

顺利迁证。回到家里以是深夜,但我还是迫不及待的打

电话给他,告诉他我拿到签证了,可是当时的电话是个女人接的,(我打

的是他家里的电话)她的名字是jill.我当时的心情很糟糕。但是我什嬷也

没说。然后我还是以email的方式告诉他我拿到了签证,并于某年某月某日

来美。他给我的回信是迅速的,当天晚上他便给我回了信。并在信中感谢了上帝。

一个月后我来到这座城市,他来接了我,我问他who is jill. Before I

called u .that women answered the phone. 他很诧异的问我,when? 总

之他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当时说英语又很费劲。所以便不了了之了。

可是等他回芝加哥以后,他告诉我,他把家里的电话换了,手机号码也换

了,并告诉我新的号码,只有office里的电话没有换。为此我心里面觉得

他有鬼。因为心中既敏感又疑惑,所以刚到这里的那个月我一点都不开

心。而且我将心里的疑惑告诉了那个打餐馆的女孩,她是我先生找来照顾

我的。she is a bad girl.最后她害了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