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一个我自己的故事是关于我跟我先生的真实情感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认识他很久了,我可以很确定的说,我与他的结合是因为爱,虽然那时的

我对于爱情的理解非常的模糊,从认识到结婚到现在的两地分居,我想下

一步就是离婚了吧!

虽然不知道这个过程又需要多长时间,但我只想顺其自然平平静静的等待。

when-when说,这婚是白结了,步步为营。其实我跟他早就是这样的了,他

防备我,我防备他,不知道我和他为何会搞到这种地步,可能因为我知道

得太多了吧!

都说男人心理的秘密不要去打听,可我就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过,

甚至以离婚相威胁,吵架吵翻了天,因为我的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我

还说过他是一只dirty pig.总之那时候我把能骂出来的话,都给了他。

我有今天,有外在因素,更主要是因为自己太幼稚,太无知,曾经认为都

是他的错,其实错都在我自己,现在想想就是这嬷回事。

相爱容易,相处难,真的是这样,很讨厌自己现在的这种婚姻状态,但也

没有办法再扭转乾坤了。太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