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了不起的carman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carman,是一个我见过得最了不起的女人了,她一看就是个艺术家,最让

我赞叹的是她凭一己之力,教育了两个优秀的孩子,首先她自己本身就是

一个很优秀的女人,很漂亮,不俗的气质,为人不势力,虽然自己已经够

艰难了,但还是不断地在帮助弱势的人群,其中被她帮助过的人就包括我

自己,当然她对我的评价,是既高又低的,她看不惯我太娇气,但她欣赏

我的天赋,我与她相处的时间不长,当时她是一番好心,想待我像她一样

独立,她的坚强和毅力,确实令我佩服,当我问及她的感情生活时,她很

凄然的一笑,说道:孩子的爸爸以前每年回来一次,看看孩子就走,现在

孩子都17岁了,都是我自己带大的,他们的爸爸怕承担责任,喜欢自由。

听真说,她先生也是搞艺术的,现在另外一个国家,很少回来看他们。近几年好像都快没联系了。

前天我又再一次的看见了carman.她还是象以前一样那嬷精神,漂亮,充满

了活力。身边还带了一个年轻小伙子,呵呵,要知道她已经快50岁了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