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啊!为什嬷你也会有红颜知己------zt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其实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小心眼的女人,至少现在我老公是这么认为的.当我发现他居然和一个女同学有着非常频繁的信息联系时,(甚至半夜三更和清晨)我非常冲动.家里的东西被摔得支离破碎,两个人吵得天翻地覆.他恨我的不信任,我恨他的没有责任.说到没有责任,其实他对我还是蛮好的,而且是特别特别好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就是这么不知足吧.我真的接受不了他们一天到晚的联系.而且那个女同学是他读书时候喜欢却又没有得到的那种.也许女人都不会接受这种事情,只是有些女人想得开点有些女人......
上次的吵架留下的伤痕,我要说的是今天的吵架.
按理来说,我是不该和他吵的.我就是恨他为什么瞒着我和她交朋友,可以正大光明的.他不相信我会有那么大方,说得也是.有的时候真的说不清楚是谁对谁错?我只觉得心痛,从家里搬出来的时候我挺着我的大肚子,对自己说勇敢一点,一切都会过去的.可是眼下,我也不知道该走到哪里去.
动不动出走确实不是一个好女人,可是我这次是下定决心.因为上次因为短信的事情我们吵了,他也答应我以后不再珊掉他们的聊天.可是过那次到现在我没有在手机上面发现他们任何一条信息.他也承认他们确实聊了,可是他没有能告诉我为什么要珊.我知道这段时间他们一直都还在频繁联系.今天看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我真的很心痛.看样子,真的不是一天两天的友谊感情了.虽然他们相隔这么远,可是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心理的背叛.其实老公啊,有什么可以和我说的.当你和我睡在一起却又偷偷地给她发信息你就已经伤害了我.我不反对你有异性的朋友,我不反对你们聊天.可是为什么一定要背着我.我上次就说过了,不可以相信我一次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事情的经过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起?只是想说心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现在只是觉得日子过下去真的没有什么必要了,他不相信我会允许他和女人交朋友,所以他还是会偷着和她们联系.而且同样会把信息珊掉.而我呢?既然看不到信息,我就会怀疑他.人都是有好奇心的,我好奇他们到底聊些什么?好奇每天这么频繁的联系.真的有必要吗?
所以这种互相猜测的日子过不下去的.
只是可怜我的孩子 ,才四个多月,现在都不知道该把他怎么办?我是舍不得的,也许会因为孩子还会和他和好,也许.....我也不知道.总之,我真的很痛心.也不知道前方的路该怎么走?也想对老公说声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哪里对不起.总之对不起.诚心的.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心好痛,也开始有点麻木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