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镜子里面的小丑鱼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不知道从何时起,骄傲的眼睛让悲伤变的模糊起来.每每对着镜子独照。

镜子里面的那个人,不会笑,呆呆的,木讷着,发着傻.她就象一个小丑

她正带着假面表演着,明明很不开心,还要强颜欢笑,明明很介意,还要

假装无所谓,明明深深爱着那个人,还要固执的说再见.哎!喧嚣总会过去,

最终逃不开一个人的寂寞,寂寞其实只是因为思念谁.

一片一片的,将黑夜撕成寂寞的碎片。

试图忘记往日的点点滴滴,其实我怎嬷可能忘记你,悲伤,眼泪,伤害总

会随风而去,在我们每一次呼吸时消逝,但回忆永远不会抹去我爱你时的

心情.
  肯定,自由,情感,宽容,梦想.


  记忆里只有在儿时的语文课上才会写写关于梦想的命题作文,小时侯

梦想有只叫哆啦A梦的机器猫,摸摸肚子上那只神奇的口袋,变一堆好东

东出来.大一的第一节英语课,Miss Li问我们的梦想是什么,想了好

久,I want go to Tibet with my lover HaTu by own car. 西藏,我

遥远的梦,圣洁的天空,神圣的土地,我心爱的人的足迹.我梦想着和深

爱的人完成一次奇异的旅程,在空旷陌生的景致里相依为命.只是,不知

在我能买得起属于自己的坐骑悍马时,那个一直陪我走过若干岁月的男人

是否还在我身边,是否我们还年轻,是否我们还会遇见.
  
在爱情经过的时候,我们都不懂珍惜,只怪我们太轻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