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的麻烦!帮忙分析分析,她该离开她老公吗?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大家帮帮我。

我平时有苦水不喜欢抱怨,对谁也不说。 但我现在近乎崩溃,觉得很需要有人帮帮。

我老公50岁,但看起来很年轻,土生土长美国人。 我27岁。当初的结合就是他很关心我,很照顾我。 没有考虑年龄,也没有考虑国籍。

我们在一起快5年了,结婚1.5年。 这五年忍受了他许多。

他的前半生很不幸,所以造成危机意识很强,很敏感,很易怒。 动不动发脾气。而且发很大很大的脾气。 我从来没有看到有谁有这么大的火气。 我们现在在中国。 如果他在外面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回来就会很不好脸色,然后找茬说我,然后发火。 然后我们出去,比如买东西,如果质量不好,他拿去退,商家不退,他会当众发火,大声吵架,还有打架的驾驶,几次警察都来了。看他是外国人,别人懒得追究。每次我都觉得很丢脸。 他发火,还骂人,人声攻击。 所有的脏话都出来了。 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压力很大。

我是一个很勤奋的人,也很聪明,觉得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这么多年还和他在一起,也觉得他很可怜,如果我走了,他孤苦伶仃一个人怎么办?但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再和他呆下去,我也要有神经病了。

以前总位他考虑,但我要位自己考虑了。 我刚刚拿到2年的临时绿卡,如果现在离开他,我有可能拿到10年绿卡吗?我们过去5年都在中国,除了旅游和家庭相片,没有证明我们一起的文件,如共同帐单等。所有的美国银行帐户都是他的名字。 我不想失去10年绿卡,但我也不希望浪费2年的时间等10年绿卡。

大家帮帮我。 如果有免费咨询的律师,请告诉我。

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