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辈子我要做一棵大树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有时候爱一个人很简单 ,但维护一段纯洁的爱情却又那么那么难.

想得到一份双向的美丽的爱情更是难上加难.

我的生命里什么时候可以有一份这样令人向往的美妙的爱情呢?

我爱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爱我的人,又在哪儿等待?

一段好的情缘,什么时候会在前方等待?

一个年少时的梦想,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无声无息地从心里逃开?


我的爱,什么时候能再回来?我已经没有任何耐性了。

下辈子我想做一棵大大的树――没有离别,没有改变……

就算枯朽,也不会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我要和我的爱人,朋友永远在一起,哪怕只能遥遥相望……



我要每天都拼命的扯住夕阳的衣角,抓住残留眼里的温存

爱情的绚丽,为眼前的离别和整整一个季节的凄凉上演



灿烂的外表下,却是两颗孤独的心,远方的爱人,你可也和我一样?



内心的压抑,让我有时万分渴望黑夜的来临,

让一切都消失在黑暗里吧!包括自己那颗哭泣的心……



我又开始钟情与蓝色,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带来的蓝色忧郁的包围.

我开始怀疑你就是我生命的颜色.

天空,霎时间成了我向往另一个国度,

也许下辈子,我可以变成一只飞鸟,回到那蔚蓝的属于你和我的国度
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