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一场演唱会的记忆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关于一场xxxx演唱会的记忆!

记得妈妈因为担心我,想来北京陪读,后经我劝说才打消了(我那时生完病,再次返校),来北京陪读的念头,不过她还是来北京探望了我一次。

那时是阳春三月,我忘了是几号了,刚好xxxx来北京开演唱会,我的好朋

友洁,兴高采烈的告诉我这个消息,她问我想不想去看,我说想。她说票

很难买的,如果我想去他就托他舅舅,顺便帮我买。(她舅舅在北京开了

有公司,刚好要给公司职员买团体票)我说太好了,就帮我买两张吧!我

可以带我妈妈见见世面。洁很热心的便答应了。我那时有先生养着,所以

出手向来阔绰,也不在乎几百块钱的门票了。只要妈妈开心,给她买啥都行。

等去到哪里(工体)我才知道上当了,因为离得太远,而我又没有准备望

远镜(别人都准备了望远镜)所以我和妈妈只能看见xxxx在台上狂蹦乱

跳,很扫兴。不过歌声还是很美的,妈妈对这些流行的东西是没什嬷兴趣

的,所以演唱会没完我俩就撤了。以后对任何演唱会我都不再有兴趣了。
_(a)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