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情爱是有缘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在那个无眠的夜里

心头纷乱的没法可以安睡

卧看天空为我洒的泪

洁白的雪花轻轻的飘进我冰冷的梦里,

没法与你相聚

也无法将心头的泪抹去

缘份让我去打碎

彼此相爱太苦累

不想跌进这火堆

但愿忘怀甜梦里

还是让我去面对

尽管加上我的罪

丝丝温馨的发堆

我愿来占据

如倒影水中的鲜花

只可看看未能摘去

如飘于风中的花香

虚虚渺渺淡然逝去

然而让我见着你

不想多次去躲避

风风雨雨我都不畏惧

但求共醉----------zt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