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情不好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下午的时候因为心烦我给我先生打了一个电话,是个女人的声音,以前他告诉我,这个电话号码是我专用的。我并不介意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呆着,可是我介意自己的先生跟别的女人偷偷的快活。

到夜幕降临的时候,我用我的电脑打了一个电话,skyp/还是她接的。我的心里凉了半截,同一个女人的声音。我什嬷话也没有说,就挂了。我心里面很烦,一整天。

八点多的时候他打来了电话,还是一副很关心,很和颜悦色的样子,问我今天作了些什嬷,是否开心。。。。和平时一样。。。显然他并不知道我给他打电话的事情。我心里面很堵,。。。。。我不知道那个女人又是谁,我也不知道我该如何去问,我是给去问呢?还是不该去问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