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嬷信神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说来话长,抛开各种个人原因,我只谈宗教。接触基督耶稣是在我的生活最惨淡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怨恨,寝食难安,先生对我的误解,生活上的无助,语言上的障碍。。。。。。。

记得第一次去教会,在那里我看见很多中国人,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开朗了,先生是个白人,跟他在一起太久了,所以乍一看见如此多中国人,我的心里面好高兴,好像回家了的感觉。

大概因为,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自己一人在家,除了每天跟先生的几通电话,我平时好象很少说话。所以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在教会里面跟人讲中文,那时我的舌头是直的,。。。。我的舌头是直的。。。。。。

我记得那一天我眼里充满了泪水。可是我的心里却充满了希望。

在国内时我就不善交际,我好像根本不懂如何结交朋友,在家里时,我只跟我爸妈最亲,从来不认为朋友很重要。

通过阅读圣经,我的心情逐渐开朗,我开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开始学习如何做人,我开始学会原谅,宽恕。我开始懂得,如何去爱,如何去关怀,他使我从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骄傲的女孩,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谢谢!就这嬷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