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私语

下谢东君意,丹青独立名。莫嫌孤叶淡,终久不凋零。一直喜欢关羽这首风雨竹,加上绿竹模版刚刚好。
正文

书签

(2006-10-30 14:19:36) 下一个
老公去年出差买了个木制书签给我。上面刻着这么几句: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Sing like on one can hear you
Love like you're never been hurt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money
老公出门总是会带礼物回家,每人至少一份。给我的经常是我不喜欢他喜欢的,然后他就自己“笑纳”了。不过这个书签还真是我喜欢的。这几句我是当作人生理想的,可惜对我来说真的只是理想。尤其是最后一句。The reality is I do need money but I don't like w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