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怡然小诗】“飞洋过海来看你”。。。

(2012-09-29 13:41:05) 下一个




金菊与肥蟹,又道秋实丰

三秋桂子香,坐享秋华美

几重山水阻,没有你的日子

月下的踟躇,漏夜的弦歌

夜笙寒,你知的。。


那一年的船票,可不可以不是一纸纪念?

我拿着 飞洋过海来看你

月眠时 栖入你的梦

描摹你的清颜 拥你入怀

爱悄悄的蔓延,你知么。。。



然后我走,

以吻封缄 莫道不销魂。。

然后,我就走!


月光作证,

我来过 我爱过。。。

飞洋过海来看你, 你可知么?



"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怡然随笔于2012年中秋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