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干了件大事—— 给家里网络升级

(2024-01-04 23:50:51) 下一个

总觉得换网络是件该干的事了,因为按上AT&T就没变过 ,一查12 年了!于是这几天就是打电话申请、选择最合适的,联系公司得到新设备 ,今天来了技术员给安装了,AT&T Internet Air。可是我们昨天一查 ,email 里说我的设备已经寄出!我解释我已经收到了,打电话问的时候,就决定新的再来了和旧的一起送回去是最简单的办法!

闹不明白这是什么管理方法。我说不要听我的声音年轻,我快80了,闹不明白那么多东西。请他们帮忙处理。

不过至少我联通新的网路了。

 

看看我的这些姬玉露的照片,哪一张最好看?

请大家欣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