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命在于折腾!

(2023-12-05 08:21:18) 下一个

修了屋顶,非常满意,现在又要刷房屋外墙了,用的公司也已选定,价格和服务态度及管理都满意。明天开工。

最大的麻烦事是我有太多的花和花架子了,都需要挪开,太大工程了。昨天女儿请假,好朋友帮忙,把我最宝贝的都搬到了屋里,其他的今天再弄。求神怜悯,给我们体力和耐力。不过我也和承包商说了,摆出了年纪,请他们帮忙,毕竟我不年轻了!而且保证了摔坏了不用赔偿!

 

看出它们都缺水了,不过外边还很多。今天任务繁重。

下面是我最喜欢的垂吊的多肉,

喜欢这盆,像波浪一样。

Lipstick 可以分很多盆了。

baby toes

Grace,Gu节前又请我们去了六十九迈东南边的她家去玩还吃了西餐,他们本来就会做,现在住的城市免费教做西餐,他们上了高级班,手艺越来越棒!感恩!左边的宝儿姥爷那年中风,半身麻木,抢救得当,完全康复,还开车遍游中国,我们都很为他感恩!

我们的长青读书会也已经10年了,疫情期间也一直上课,大家一周见面一次学习英语和圣经,活力依旧,特别锻炼脑子。前面是我们的年轻朋友,我们的司机。现在我不敢开车带人了,新毛病头晕怕伤了老人家就是大事了,自己还可以随便开。

祝大家一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可以学,我的师母就开始种花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太脏了,冲下来的都是黑水啊,运来40 多年没刷过。看来以后要常冲洗。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精力旺盛的人爱折腾。要不就郁闷。哈哈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我在微信里发了你的蟹爪莲照片,大家特别喜欢。谢谢你。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Zoom,在哪儿都可以参加,用微信。学生经学英语。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今生兩件憾事:不會做飯、不懂種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请问读什么书?怎么个组织法?好生羡慕!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花姐爱花成痴。祝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