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大餐

(2023-12-26 05:51:27) 下一个

近来,不敢开车出远门了,因为会突发头晕,所以圣诞节就不去国际学生那里了,昨天中午到开过餐馆的Mary老太太家去聚餐了。

因为坐的地方有凉风,马大给我找了个球帽。

小胖大厨做了核桃虾、樱桃肉、烧黄鱼、宫保鸡丁、四季豆、每种两盘,还有炒生菜和酸辣汤。只有他家炸花生是用大tray放。我的最爱是红薯,圣诞节的面包。晚上,他们又把马大叫回去把我爱的吃的都拿回来了,还给我们了拔丝红薯。

谢谢23 年老朋友。
我家没有开火,也没去买吃的,现在堆满了。

以前过节的照片,有一年给国际学生吃火锅还包了饺子。

这是我小孙女以前做的圣诞老人甜品。


还是收到很多礼物,感谢每一位,一位主内的朋友请她先生从北京特意地给我带了一盒稻香村来,感恩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