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教会庆祝圣诞的聚会及洗礼

(2023-12-25 07:59:35) 下一个

昨天聚会坐得满满的,400 多人,新冠以来第一次。粤语堂、国语堂、英文堂和儿童们都献了唱,演了短剧,小乐队照样开场,但是多了好几位小提琴手。杨牧师讲了道,大家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下午6 位弟兄姐妹受洗,又。约巴林达的朋友的侄子也受了洗。孟传道也给自己的儿子施了洗,不简单,小伙子做见证时,讲得清清楚楚。感恩!

大家聚餐时,又聊起了我把别人车子拖回我家的事,还鉴定了我不是老年痴呆,这糗事能让大家欢乐也不错,哈哈!

受洗

 

上海的朋友和她儿子也从好莱坞来参加了我们的祝活动,他的儿子现在在好莱坞搞音乐制作,毕业就找到了工作,感恩!真高兴!上次见面是2019 年,她带我上那个浦东最高的大楼。现在她退休了,就可以出国来看孩子了。

下午北京老乡来看我,特地从北京带来一盒稻香村的点心,真是有心人啊,感谢大家的爱!

晚上看电视又是一个颁奖典礼。还看了一段冯小刚到毛血旺做客给包饺子,这雪琴和毛毛够招人喜欢的。

总之平安夜又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