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来了活雷锋帮我搬花!

(2023-12-20 13:07:07) 下一个

给房子刷漆,我的好邻居Maria姐妹让我把我的花都搬到了她的那边棚子下面。堆得满满当当!

周日,牧师来帮我把家俱搬回我家的走廊。昨天来了大小五个活雷锋帮忙,又把这些花都搬回来了。

May May的两个孩子真能干!把邻居家打扫的干干净净!还帮我给花浇水。

感恩啊!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好!

我答应请吃饭的也没顾上。等我彻底收拾完了,一起补上!

生活总是美好的,这是朋友美华发的温哥华岛的照片,就是我家马二马三住的地方,太美了!(不过不是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