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老年痴呆第一呆

(2023-12-17 22:04:07) 下一个

最近实在很忙,请老墨的专业公司来把整个房子外面油漆了,包括修缮,油漆,一共3500美元,很便宜啦,做活细致,有铁皮的栏杆,遮阳篷,都先用砂纸一点点打磨,2 个人干了六天。

油漆期间,我去看病!到我的“车”跟前,怎么也开不了门,我就想钥匙不工作了,因为家里油漆工还在,我就马上打电话,叫了拖车,这次是真快没有几分钟就来了,我就请他把车拖回家,干净利落,小伙子4:51 把车拖到我家。这个小伙子才干了11 个月技术就特棒,我和他聊的投机,说第二天在找他帮我拖到修车厂。

我还特意给他照一张照片,26 岁就知道努力工作挣钱养家,真不错。

晚上7点多 警察给我打来电话,无数次我都没接,因为我的放在静音。后来她们开车带了一对老夫妇来我家找我,可怜的老先生刚从从急诊那儿出来,就发现车没了,后来发现我的车还停在那里,最后断定我把他们的车拖回我家了。警察让我赶快去停车场,人家已经要关门了。警察还说你也没看你自己的车后还有残疾人牌子,我根本就认定了车型和颜色,根本没看别处,关键我还果断拖回家了!拖车司机很害怕因为警察也给他打了电话,我安慰他,我们各自的车都回自己家了,你不会有事儿!不过我跟他说,以后帮老年人拖车要先核对车型!

我心里想着这老年痴呆就这么个呆法呀,以后还是一件事,一件事儿慢慢来吧。

 

墙刷完了,东西还要物归原处。最大的事情是把我的600多盆花、大小花架子,藤椅等家具搬开,谢谢教会的孟弟兄、帮我搬花,和架子,牧师今天又来帮我把花架子搬回原处,也是赶巧,马大必须帮国内的一个朋友处理她的40 箱东西。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感谢牧师师母今天来帮我把架子放回了原处。接下来慢慢弄吧。

吸取教训,记住我的年纪,警惕再出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到佳境'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安慰。我真的要注意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可追' 的评论 : 我也是非常马虎的人,否则就不会这样子了。都要小心。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墨' 的评论 : 谢谢妹妹的良言,是要适当慢一点儿。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就是啊,我俩的车车型颜色都一样。而且,我停车时就我一辆van.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n008' 的评论 : 后来呢?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回他就知道了,我也跟他说了,碰上老人家一定多问问。确定是不是老人家的车。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你在这儿就好了,可给你写多肉。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寂静喜欢' 的评论 : 谢谢安慰!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到佳境'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安慰!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可追' 的评论 : 谢天谢地!我就是一辈子马马虎虎!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墨' 的评论 : 是,太着急了,因为家里还有刷工人要结账。谢谢,以后悠着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读这篇真太欢乐了。 看下面的留评又笑了一遍。 我有一次上班到处找不着车钥匙, 实在急了只好使用备用钥匙。 结果发现前一天回家脱换高跟鞋, 钥匙掉在鞋里了。 着急就容易这样。 你可能也是太急着赶回家了, 没细看。
man00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和年龄无关。我年轻的时候追一个女孩,进展的比较顺利,后来她带我去她家,我才发觉,我原来想追的那个女孩是她姐姐。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新手拖车司机犯错误了。
他应该先查看车主,然后再拖车。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花姐姐,你太可爱了!这个跟年龄无关,马大哈新纪录而已。没事儿,多肉照顾好就行了。
寂静喜欢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没事儿,人都有犯错的时候。
不可追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还好啦。 我把地址最后一位打错, 油漆工人出动, 把隔壁邻居的房子清洗了一遍, 然后发图给我。 好在我立刻认识到, 清洗错的房子了。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关系,我40多,也经常马马虎虎的,能写出这么一篇思维清晰的博文。看来完全没有问题。
寒墨 回复 悄悄话 加州花坊这个错误犯的有点低级。打不开车门应该确认一下,估计加州花坊把停车位也记错了。我们都属于年龄大的了。做事情还是慢一点,比较好。祝加州花坊生活愉快。房子真漂亮,有品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