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神让我更了解老年人生活遇到的麻烦。

(2023-03-22 06:03:19) 下一个

这些年,身体的零件经常出问题,零零碎碎地换了不少了,两个膝盖,心脏主动脉阀门,清除了颈动脉血栓,总之到了修修补补的阶段。

新冠后遗症嗜睡,无体力,出虚汗,从圣诞节折腾到二月底体力逐渐恢复。外面死了的肉肉用的小花盆已经有一箱了。于是我就开始整理我的花了,从一天干半个小时到现在可以干两个多小时了。也可以从几百步前天走了近3000步。但是晚上总睡不长觉。10点多睡2点多就醒。

后来发现半夜室温低是睡不好觉的原因,因为教会好姐妹十天前给了我一个可以定时长,定温度的大电热毯,结果我睡觉变成了6个小时,有一天还睡了八个小时很不错。

周四开始,突然我一颗牙就竖着裂开了一道缝,露出了神经,一咬东西就疼,只能吃流食,就是把所有食物都打成汁喝进去,那也要很长时间。这两天感觉从早到晚都在吃饭。本来周一要拔牙,我家庭医生要我停五天阿司匹林,那就是周末才可以拔。我和女儿说,这倒挺好以后我就吃流食吧。因为我喜欢狼吞虎咽,这样对我的胃好。

我的车漏电,请AAA来打着了,出去也转够时间了,等第二天就全部漏光了,所以被拉去修理了,我已经几个月没开车了。现在成天看病验血、治疗,我最需要车的时候,无法出行。我叫保险给老人提供的车,人家说不行。老二给我查了链接,总之办事很不容易。昨天我对我们常青读书会的老年朋友们说:“我深深体会了他们没有车的苦恼了。”

其实他们比我更麻烦,因为大多数人不会说英语,无法自己预约,去和别人交流,而且做事你们都要孩子陪着。

所以我非常感恩,起码我可以自己安排一切事情,减少麻烦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谢谢Helen,快好了。感恩!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姐。在祷告中记念您的健康平安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因祂活着' 的评论 : 谢谢您,要记住!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大概是,谢谢,没车太难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换了很多次电池,第二天就全没了,是系统漏电,送出去了。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车估计是alternator交流发电机出问题了。所以电池无法充电,换新电池也不行。希望车快快修好。
因祂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与您一道感恩。
哥林多后书12:9 衪(神)对我(保罗)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姐,人老了都需要修修补补,能独立应对各种问题,的确是幸事,不用麻烦别人了。车漏电是因为电池太旧了吗?我也曾遇到过,后来换了一块电池就好了。花姐保重,安康快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