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招了!

(2022-09-27 08:16:58) 下一个

在家里我的房间隔离了10 天,昨天去复查,仍然是阳性,女儿没得,也没上班伺候我。精心做营养餐,端饭送汤全副武装。可笑的是周五她的好朋友和她去吃了一顿晚饭,昨天确诊得了,她还好,看来自我保护很重要。

我是做完血管手术,在家休息了三周,到了可以开车那天,出去探访了几家朋友,进了一趟Trade Joe,然后没出门,周四发烧了,周六女儿叫我测一下是阳性,又去urgent care 也是阳性,女儿阴性。所有我接触的人都没得,我从哪儿得的呢?不解!

昨天出去看病看了一眼我的仙人掌们,大豹皮的几盆花开的很多,甜甜圈也在继续开放,真不错。女儿很幸苦,又要照顾我,又要照顾我们的花。番茄熟了也没空摘。可惜我也没能照照片。

女儿做的病号饭 , 除了稀饭、汤 10 天30 餐无重样。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好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就是贴心的小棉袄,祝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