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享受生活

(2022-08-11 06:08:28) 下一个

每周末马大出去采购,必买一杯甜度25%的果茶给我,前几天她买回一个小西瓜????,我还有百香果,柠檬、猕猴桃,水蜜桃等其它水果,所以今天自己做一大杯不加糖的果茶 ,老老实实躺在床上享受!

最近又头晕,嗜睡,所以白天占领床的时间几乎3/4 的时间,有点愧对我的肉肉!上周五马大休息,又带我跑去买了几盆花,小中医大睿睿说我这棵“明日香姬”长得真好!希望其他多肉也好好呆着,夏天休眠的多肉种类很多,必须控制浇水,如果看他们常常有浇水的冲动,不看它们也好!

明日香姬

仙人球缀化

长生草属蛛丝卷娟长得很不错,喜阴。


耿师母带我去血管诊所,想起我们俩10年前早上去韩国教堂参加早祷会后,总去附近一家韩国餐馆吃早餐,但不知还开不开,于是就带我去了,还好没关门,换了主人。我们还是点的饺子年糕汤,比以前的更好吃了,分量也大,还多了小菜,他们的大麦茶我也喜欢,总之很不错!

最近我们灵修操练群在学习以赛亚书,18章的第五节讲述到葡萄修剪,通常葡萄结果后要把所有不结果的枝子嫩芽抹去,接了葡萄的枝子前面只留7片叶子把头剪掉。现在知道这个技术至少在2700 多年前以色列就已经在用了。

我朋友的葡萄架结满了果子,果穗也大就是修剪的好。(照片是截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