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姐妹情深

(2022-07-16 10:03:45) 下一个

明珊夫妇要离开我们搬到迈阿密去了,为的是可以和女儿离得近一些互相照顾,真是不简单的父母,为了孩子自己离开住了几十年的地方去就近她们,世间少有。昨天瑜梅姐妹请我们一起去Broken York吃早午餐,为她送行,大家吃的很愉快,聊的很开心?。

99 年我和先生来到橙县,明珊是我们最早认识的姐妹,一直很照顾我们,带我参加姐妹会,熟悉这里的环境。2000 年我生了严重的多发性肌炎,所有脏器运转失调,自己掉地下爬不起来。当时我们管旅馆,先生不能离开,我已经不能自己开车去看医生。当时我先生去水晶大教堂,我来橙县华人浸信会,明珊要来载我,先生说如果明珊带我去看病,他就来我们教会,结果,他就来了。后来我们一起传福音,一起服侍老人,服侍新移民,在英语角同工……。总之,只要我碰到困难,或需要同工,她就会在那里。闹新冠病毒的2020 年我和马大在外面吃的第一顿饭就在她家。我的孩子们也都成了他们的朋友,每次回来都会一起聚聚。


她们要走实在不舍,马二现在搬到佛罗里达,她说如果我们去佛罗里达就带我们去看明珊阿姨,所以很期待明年能见面!黄伯伯、明珊,愿神保佑你们一路平安,身体健康,明年见!

我们吃饭的时候邻桌有小朋友生日,餐馆有个服务员专门服务小朋友,用气球做玩具,她非常有天才,做的很快,好不热闹,我们也为小朋友用中文唱了生日歌,送上祝福,大家都很快乐!

昨天晚上绕大院走了一圈,看到不同的花草树木,非常漂亮,走得很轻松,真喜欢啊!

谢谢大家阅读!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