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见能人,越来越重,UPS寄种子,百花争艳

(2022-06-03 10:07:14) 下一个

1、【约巴林达能人多!】
今天和Natasha约好去探访两位约巴林达的朋友。因为送菜籽,认识了焰,她才搬来这里半年,买房子时后山就有梯田,不过她把第二层改成了菜园,建了菜畦,种了很多品种,第三层种了栀子花、绣球等。她是个工程师,很能吃苦,自己还建了滴灌 及喷灌系统。我们看梯田的时候,她就去和一个小朋友把她早上洗面筋洗出的淀粉做凉皮了,两个人配合默契,做的有模有样,我和Natasha真的佩服她。
第二位叫Michelle,她也在建菜畦,育了很多苗,去年种的南瓜、番茄还在接,真不错。


感觉约巴林达学大寨,修梯田很棒!哈哈!

去看了Nikki,给她送两盆多肉。她可是能人,家庭用得到的工种都会。包括泥瓦工、焊接工,裁缝、还是个理发师有过执照的,至于其他的,可能就是开飞机没玩过了。

这是去年去她家照的。最后一张石头都是她自己搬的。

我去的时候她正在做这个摇篮的垫子。

2、最近突突突地增重,昨天看病,血压正常,体重猛长,比去年同期长了14磅,女儿问我是不是为此郁闷了,倒不是郁闷,是觉得管住嘴比较困难,因为我家的零食太多,都是她买的。昨晚只吃了黄瓜和小彩椒,我让她到trade Joe买现成的盒装沙拉,以后晚饭要只吃沙拉了。我喜欢Trade Joe,鲜花,植物,多肉,便宜还特别。

3、UPS寄种子

最近给朋友们蔬菜种子,豇豆籽没了,徐家花园的立平要给我送来,结果收到了UPS包裹,除了种子还捎带着寄了两个遮阳帽,20 本每日灵粮的小册子。原来她中招了,感冒的症状。真的好感谢她。

4、我家多肉太美了。7 和9是别人的。

我所以养仙人球就是为了看花,它们也真不辜负我,有的可以开连续一个多月,还在长花苞。

这是沙漠植物群里别人秀的她们家里的花,包括上图最后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真的条件不错,不会太热,晚上就会降温,其实男男女女都挺能干的,我的朋友修梯田的5、6家呢。不简单。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真的是何种各种东西,特别是多肉。我们这里限水了,一周浇一次,每次5 分钟。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加州人民太幸福了,花坊姐姐的多肉太可爱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花姐的植物和别人的花园菜园,看着鼓舞人心。那么多勤劳能干的中国女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