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去做眼科年检,

(2022-03-02 13:16:09) 下一个

我去我的眼科医生那里做年检,结果仍是没有糖尿病症状,除了眼发干,其它一切正常。医生说,眼干很多人都有,和我们的皮肤一样,水分越来越少,滴些eye drops 就可以了。

喜欢这里的医生护士,非常专业,友好。他们诊所占了整个一层楼,也有说中文的。也做整容和配眼镜。

我做白内障手术时,选了一个眼看远,一个维持近视的现状可以看很小的字。护士说很少人选择这样,可是这不耽误我在高速上看路牌,也不影响我看近处最小的字,而且我不会头晕,走路也不会不平衡 ,有些人就不成,我很满意。

放几张门诊的摆件和照片,很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我就是类风湿,咱两怎么毛病一样啊。谢谢,我会注意。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花坊姐,您好!感谢您在我博客里的温馨留言,感动珍惜您的友情和鼓励。您要是常滴 over counter eye drops,还是眼干的话,可能要用处方眼药。我也有免疫系统的类风湿关节炎,其一症状就是干眼症(或干燥症)。我已经用 Restasisi 0.05% (eye emulsion) 1 drop twice a day in both eyes 很多年,对我很有效(眼药比较贵,带有效使用,可以用出双倍时间)。我最近心瓣膜问题,心加速,老喘不上气,上网时间少了。可是见到花坊姐,好高兴啊,赶紧来抱抱您,问好您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