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冬天干活的模样

(2022-01-09 08:12:12) 下一个

天冷了,但是还是要照顾好我家的肉肉,穿了毛衣、羽绒服、大棉马甲,再套上朋友给做的围裙,就成了这样。可能是老了怕冷,走路到是会出汗。

我的犹太朋友放了这张图。

 

我教会的朋友说: “you are equipped for winter in style.”

我真是全副武装地在外边伺候我多肉啊!

顺便晒晒我的多肉,画红道的是苗圃的不是我养的。

这个是我的宝贝绯红玉。

谢谢大家,周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气洋洋的花姐,笑起来酒窝深深,甜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