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上起来喝一开兑一凉白水最健康。

(2022-01-27 07:12:31) 下一个

很多年前我经常过敏,几个月一次,症状脸的右上部,右眼肿,周围脱皮,我的医生总给我打一针激素,就好了。

后来我在新浪博客上,看到了一位中医老奶奶讲,喝白虎汤治很多病,就是早上起来喝36摄氏度1200 毫升微温的水,可以治好多病。于是,我就开始每天喝,我想2 份开水兑一份凉水是51 度,我用一份开水兑一份凉水应该跟体温差不多,大约36 度左右吧。我就坚持每天起床喝一大杯,果真我这个过敏就好了。有一次因为出门旅行,过了两个多星期没喝,结果脸上就又过敏了。那以后无论去哪儿,我都坚持想办法喝到这白虎汤,从此没有犯过这个毛病,其实年纪增长更该早上喝水。

文学城网友成长也喝,她还加柠檬,我不加任何东西,另外无论我几点起床都不忘喝这杯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