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二零二二年第一天

(2022-01-02 07:59:11) 下一个


上午和约巴林达儿童绘本群的10来个家庭一起去La Palma的大公园跑步(我和师母走路)、做游戏、跳绳……,12点不到回到家,马大需要车。我吃了个包子,决定睡觉。

四点半躺够了,爬起来决定去走路。今天要看看雨后院子里的绿植有什么变化。好美啊,月季,茶花等等都开了很多。果树也是不错,头一次看到柠檬树是这样当灌木修剪的,接的还不少,那棵木瓜树比我高一点,接了很多小木瓜,我也想栽一棵了,不沾太大地方。 途中和院里的碰到韩国肉友一起走了,又挨家看人家的肉肉,碰上了一户越南人,老人家也养了不少多肉,我们就各自说着家乡口味的英语交流着,我心里想带老太太哪天到我家看看我的肉肉,不过看着她有点走不动的样子,还是问问她女儿好。

走回家都黑的看不见了我俩还在我家又转了个遍,打着手机照亮,讨论着不同的品种,中间开心打来电话,还和她用韩语问候了几句,生活中充满了情趣。

回来看了看,今天一共走了8687步,晴天了,又可以正常走路了。总之,新年头一天,过得很愉快!感恩!

对不起了,不知道为什么照片变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需要,我们山下温度从不低于零度,但是山上就变成雪了。今年很暖,rose 都还开着。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建议,我试试。昨天挺好!女儿买回来了猪肘子,开着车卖的,很好吃。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花坊姐姐新年快乐!加州的气候真好,冬天是不是不需要把肉肉搬进屋子避寒?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赞花姐新年的第一天,就为主作工,阳光充实!
照片上了博客,躺着。是因为您手机竖屏拍的,下次要上博客的照片用横屏拍,一般不会出现这个现象。或者把竖屏照片修短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