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常青朋友圣诞快乐,新年蒙福,平安喜乐!

(2021-12-25 11:07:25) 下一个

忙忙碌碌三天把做好的肉肉圣诞树和雪橇 送给了孤独的老人和生病的弟兄姐妹。昨天送完了最后5 家的肉肉圣诞树,去Trade Joe买了Bob和Betty最爱的饺子和葱油饼,去她家祝他们圣诞快乐!他们是一起服侍国际学生20多年的同工,我好久没去看他们了。去她家坐了快一个小时,他说以为圣诞节前看不见我了,所以很高兴,我要走了,她说Gary要来带她去教会参加圣诞庆祝 让我再等等,我就到处照她的圣诞布置,都是 new born Jesus,材料从水晶到玉米叶,比往年都美。她说因为她不出门,所以有时间整理。贴上来大家看看。祝大家圣诞快乐!快乐每一天!

 

我做的肉肉圣诞树和儿媳做的蛋糕送给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