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今年越活越精神,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2021-11-25 07:34:29) 下一个

这一年我要感恩的事情太多,特别是神的医治。从一月的小中风迅速完全康复,到二月末发现心脏主动脉瓣膜严重老化,到五月26日做了置换手术,到九月完成三个月的心脏康复训练,现在一切恢复正常,活力十足。

?到现在每天平均走路超过

我的感恩见证有三:

1、我特别感谢神带领我走过所有的坎坷,特别是在心脏手术前,医院电脑系统丢掉了我所有的医疗记录并被我发现的情况下,赐给我平安和喜乐,以至于我的主刀医生术后第一次复查时 ,开始就问我那天手术的时候我为什么不害怕?(因为术前他来问我有没有问题要问他时,我说没有。)我告诉他因为神与我同在。当我告诉他手术那天早上他们又重新做B超,验血和X光,我就知道档案丢了,他问是我真的吗?我说:“我术后老不给我饭吃,我就问管我案子的Angela是不是我的记录丢了?”医生承认了,他说“是真的,你后边做同样手术的患者就吃上饭了。”我不胆怯,医生没压力,手术就非常顺利。感谢神,我的医生是橙县最好的做心脏微创手术的专家。

我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我的教会和认识的弟兄姐妹,以及文学城的弟兄姐妹为我祷告,感谢约巴林达大家庭关心我和为我送了一个多月饭的家庭,感谢给我做手术和康复训练的医疗团队以及所有关爱我的人。

2、感恩神带领,在约巴林达中心的地方,109年的教会Friends Church在复活节第一次给5 位华人施洗,今年第一次成立了华人姐妹查经小组,并带领了有多年服侍的同工和牧者到这个教会,他们在感恩节前第一次成立了华人团契。

3、约巴林达的朋友们在疫病期间为孩子们成立了《春之弦乐队》,莲花开放家庭给孩子们练习。有15个孩子,每周练习一次,他们上周六在我们国语堂的感恩见证会上第一次正式表演,他们有一位非常好的老师,是个基督徒,不但教琴也教孩子们做人。他们希望做更多的公益演出,服务社会,值得祝贺!

最值得感恩的是这么多年我们已经有一个非常得力的义工团队,从精神,到实际生活,大家努力地服务社区,为自己的城市,为橙县,为需要的人做贡献。

愿神保佑每一位朋友感恩节快乐!感恩有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