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信处理家具,轮到我们这一辈了,锻炼。

(2021-09-05 23:01:49) 下一个

先感谢约巴林达的朋友们大力帮忙,感谢单位和她弟媳到场帮忙。我们才可能24 小时从周五5点到周六5 点多,搬完了所有大大小小的东西,除了一组沙发和一套桌椅。今天Pat姐妹已经把剩下的沙发捐了,房子也收拾干净了,可以交房了。总的体会,网路就是好!

因为朋友住在费城,一条微信,托我帮忙处理家具,幸亏我们约巴林达大家庭有两个闲置物品和二手群,我马上送微信转发照片,仨小时认领完毕。为了不出错,我在照片上标记买主,又做了一张表微信给还在费城的Pat和各位买主,怕他们弄错,因为拉家具的时间和我们国际学生迎新活动冲突,怕我不能离开。第二天好在我请了假,4:45 点到了那儿一看,她的东西远比信息里的多得多,于是一边发家具,一边照相继续发广告,一边微信联系,傍晚基本搞定,周六全部结束。感谢神!


 

今天周日,除了做礼拜,教主日学,见了耿师母和三个孙,吃饭,下午和马大去剪头发。睡了俩小时午觉后,和堂哥通了电话,他都要到九十岁了,去年也做了心脏微创手术,换了二尖瓣和三间瓣,和我感觉一样康复很快。我觉得我们很幸运,因为,我爸爸,我姑姑也是一直心脏不好去世的,他很同意。他今年扭到腰,最近又扭到左边,感叹年纪老了麻烦多了。我跟他说:“当初咱们最后一位长辈过世后,你就说过轮到我们这一辈了,好在我们都信主,知道去哪儿。” 大哥说:“是啊。”好在我们的祖父母都在传教士办的学校读过书,信了耶稣,我们两也都信了。

我这周没努力走路,昨天种花浇水走了1000 多步。今天出去走了一大圈,还在停车场转了三圈,一共走了6484步。不错。

但是看了一个每天背米锻炼的老友越王今天发的这两张照片。我想我也该加把劲儿了锻炼了。

他认为这才是背米。

越王说的话很有志气:“看来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