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911二十周年, 人民没有忘记!

(2021-09-11 05:43:48) 下一个


Neighborhood memorial !

想起2001年那天早上8点多,电话铃声把我吵醒,是好友京花姐妹从纽约打来的, 她让我赶快去看电视, 我跳起来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那天就没动过。看到飞机撞到世贸大厦,人逃离的场景然后大厦坠毁,勇敢的警察们去救助也葬身火海,又一架要冲向五角大楼的飞机被勇敢的乘客制服了飞行员,飞机坠落,避免了灾难。一个个惨烈的场面,那从大厦上跳下来的人影永远烙进了我的脑海。

昨天,Fenny姐妹去照了在我家附近,一户人家的911的纪念场面。感动万分!她说去看的人很多。所有照片来自Fenny。谢谢她!

每个十字架上都写了名字

受难者的名字

受难者的照片

捐献箱

Please respect this memorial

纪念受难者


纪念纽约911牺牲的警察们

上帝保佑美国!永远不要忘记!

下边的照片来自Atlanta的好友Nina。

看完,想起了鲁迅写的“为了忘却的纪念” ,我想这家邻居在问:“你们还记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太震撼太感动!让我们一同纪念!愿世界和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