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玉露类的十二卷属的软叶植物的养护要点。

(2021-06-10 15:55:10) 下一个

今天简明扼要地介绍一下百合科十二卷属軟叶类玉露等的养护。

要记住这些要点,大家可以看看这个4 分钟影片。

在Diaso 有时候会有高脚盆卖。

用闷养的方法让它们晶莹剔透。

我闷养的几种,万象,静鼓、玉露。

我收集的一些玉露品种。

 

 

玉扇

 

玉露服盆期长,有些由于缺水会变干,叶色变深,我试了用水培方法拯救时间一的好方法,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心跟的生长。这是我在拯救的几种玉露、壽、玉扇等。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