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女儿不用查看我是否还有呼吸了

(2021-05-30 23:46:09) 下一个


周四出院前,医生叮嘱马大每天夜里要起来看看我是不是还有呼吸,猝死是这个手术可能发生的事情,于是我们两个睡房的门都开着,我如果喊叫,她可以听见,(不过没呼吸了,也喊不出来了)。一共要check三个晚上。

今早她说,今晚上就不用查看你了。然后她说,:“我也没查看你,倒是你每天早上起来查看我呢。” 我俩大笑,因为我8 点起来测血压、体重、心跳、呼吸量等等,我就探头去看看她在干什么。

 行了,我这个阀门通过考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